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四川宣讲

2020年11月10日 21:0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11月10日电(记者 康锦谦)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一级,共约4万人参加。

彭清华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彭清华与参会的驻村干部、创业者、国企职工代表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10日下午,彭清华还来到四川大学和航空工业成飞民机公司,与学校师生、企业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分享学习体会。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宣讲 中央 学习 贯彻 精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