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滚动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甘肃宣讲

2020年11月10日 21:1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兰州11月9日电(记者 张智敏)9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兰州主会场和各地区101个分会场约1.1万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树清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入手,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促进共同富裕、繁荣发展文化事业、推动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报告会后,郭树清与高校青年代表就科技创新、文化事业、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进行当面交流。

当日下午,郭树清前往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龙门镇大寨子村,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话题同当地农民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宣讲 精神 贯彻 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