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热点

八里庄街道举办“爱心暖阳”系列之“战疫情奔小康”主题社会捐助活动捐赠仪式

2020年11月11日 09: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社会捐赠工作,响应市区慈善管理部门的号召,大力弘扬慈善文化,推进“慈善北京”建设,11月2日,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街道举办“爱心暖阳”系列之“战疫情奔小康”主题社会捐助活动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11093322

仪式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宝华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驻区单位代表海淀第46离职干部休养所、海淀第49离职干部休养所、海淀第50离职干部休养所,地区爱心企业代表八里庄街道慈善超市、蔬菜直通车企业善典时代等出席本次仪式。

2

3

仪式开始前,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涛,办事处主任李云驰,副主任刘宝华在接待室与爱心代表海淀第46离职干部休养所、海淀第49离职干部休养所、海淀第50离职干部休养所领导进行了座谈。

“爱心暖阳”作为全市范围开展的公益募捐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余年,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八里庄街道慈善捐赠工作的重要品牌,为地区慈善救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年,八里庄街道继续以“战疫情奔小康”为主题,动员社会各界开展社会捐助活动,为北京对口支援和帮扶困难群体提供支持。

6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街道 八里 活动 仪式 捐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