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第五届中德青少年文化教育研讨会举行

2020年11月17日 08:55  |  作者:赵莹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11日,以“文化教育与人类的韧性”为主题,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德国墨卡托基金会主办,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德国对外关系研究所承办的第五届中德青少年文化教育研讨会在北京开幕。

研讨会上中德专家围绕个体的心理韧性、组织,社会系统的韧性,文化教育与韧性培育以及韧性培育中的特殊青少年儿童群体和特别途径等四个议题,在线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席杭元祥表示,今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愿与德国墨卡托基金会一道,继续开展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青少年事业不断进步,促进中德人文交流及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德对话论坛德方主席、德国前联邦教研部长安妮特·沙万强调,德中开展跨文化交流与合作,在青少年文化教育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有利于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和青少年事业的发展。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青少年 中德 文化教育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