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聚焦

大陆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国台办认了

2020年11月18日 17:00  |  作者:高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118170014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媒体报道的有关大陆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问题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据报道,大陆有关方面正在研究制定“台独”顽固分子清单,精准打击岛内外“台独”势力。请问国台办能否予以证实?

朱凤莲表示,“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是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威胁,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最大障碍。极少数“台独”顽固分子公然挑衅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径绝不能容忍,对他们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依法予以打击,目的是维护台海和平稳定和两岸同胞的切身利益,广大台湾同胞合法权益将得到充分保障。

朱凤莲指出,“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死路,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灾难。两岸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大势,一切执迷不悟、顽抗到底的“台独”分子,都必将受到人民的谴责和历史的惩罚。


编辑:崔姝音

关键词:台独 分子 顽固 大陆 制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