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产业动态 发明·创新 探索·发现 科学麻辣烫 科技人物 专家讲坛 新基建

首页>科技>资讯

“以科技之名,致敬攀登者” 2020戴尔科技峰会在京举行

业界:科技赋能助力行业转型智能化创新应用

2020年11月19日 14:43  |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分享到: 

图为嘉宾共话行业转型智能化创新应用。人民网记者 于凯摄

图为嘉宾共话行业转型智能化创新应用。人民网记者 于凯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罗知之)“科技的发展、赋能与助力,使创新成为可能。”“科技创新在很多行业里都有应用案例。”在今日戴尔科技集团举行的2020戴尔科技峰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 大中华区存储平台及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孔大勇与戴尔科技集团中国研发集团首席科学家李三平,围绕“科技至新”共话行业转型智能化创新应用。

李三平表示,科技创新在很多行业里都有应用案例,比如在线教育。戴尔科技集团通过服务器产品、存储产品、网络交换机产品以及虚拟化技术整套超融合技术架构,搭建起线上教育云平台,支持线上远程教学。

孔大勇介绍,制造业通过IT赋能,通过企业攀登者的创新,生产效率提升了,这是效率上的“新”。教育行业从线下教育搬到了线上教育,这是教学形式的“新”;科研领域通过科技的发展,解放了研发能力和生产力,使不可能的事情变成可能,这是从无到有的“新”。

“这三个‘新’的共同特点都一样,都在寻找新的高峰去攀登、去创新。同时,又依靠科技的发展、赋能与助力,以及信息化转型,使创新成为可能。创新的高峰没有止境,戴尔科技集团愿与大家共同攀登新的高峰,在新的领域做新的贡献。”孔大勇说。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科技 创新 行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