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决胜2020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要闻

【决胜2020】核桃树如何修剪才高产?专家“上树”手把手教!

2020年11月19日 16:20 | 作者: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邢台11月19日电(记者 张佳琪)陈利英是李保国科技扶贫专家团队里的一名普通成员。11月18日,记者随“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邢台临城县赵庄乡贾庄村,陈利英像往常一样,正在室外给老乡们免费讲课。

站在核桃树上,她详细讲解果树管理技术,手把手教。老乡们围在树下,聚精会神地听,脸上笑出了“花”。

李保国科技扶贫服务队于2016年成立,成员们在李保国爱人郭素萍的带领下,目前已在河北省临城县贾庄村、河南鹤壁市山城区、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河南省三门峡卢氏县等地举行了30多场大型核桃管理技术培训,为当地培养技术骨干,受训人员多达3600人次,受益果农近万人。

助力脱贫攻坚,李保国科技扶贫服务队同乡亲们一道,把“科技脱贫、科技富农”的理想实践在了最广袤的黄土地上。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核桃树 专家 决胜2020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