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统战时讯

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11月20日 10:22  |  作者:记者 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1月20日电(记者 孙金诚)11月18日,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和“我国社会结构变化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影响”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和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结构的深刻变化对统一战线的内部构成、目标任务、着力重点等带来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影响,要着力把握好阶层关系变化对统一战线巩固工农联盟提出的新课题、利益格局调整对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和人心提出的新要求、网络与现实社会加速融合对开展新时代统战工作提出的新挑战、风险矛盾不断增多对统一战线服务国家治理提出的新考验,研究完善统战工作的思路、方法和举措,不断开创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章程》修订案,调整了部分常务理事和理事。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统一战线理论 理论研究 中国 召开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