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决胜2020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焦点

【决胜2020】“把我变成农民,把农民变成我”,这支服务队继续传承李保国精神

2020年11月20日 14:05 | 作者: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邢台11月20日电(记者 张佳琪)11月18日,记者跟随“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走进邢台市临城县赵庄乡贾庄村,李保国科技扶贫服务队队长贾志华向记者介绍服务队的日常工作。

1

在太行山地区,服务队常年为山区果农提供技术培训,每年组织大型技术培训3-5次,每年累计受训1200多人次。

2

34

5

6

作为李老师的学生、李保国科技扶贫服务队队长,贾志华表示,他们将继续沿着老师走过的路走下去,也要接过科技扶贫事业的接力棒,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把李老师未完成的事业坚持走下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李老师常说的“把我变成农民,把农民变成我”,为开展科技扶贫、精准扶贫,尽一份责任。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服务队 李保 保国 继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