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500件棉衣发放铁岭抚顺 500个孩子温暖过冬

2020年11月20日 14: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20日电  2020年11月19日上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公益工作部“暖冬行动”的发放仪式在辽宁省铁岭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兼公益工作部部长陶洪君、办公室主任陆玉娟、秘书长陶伟,铁岭县政府副县长冯安杰、县农业局局长郑沿辉、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陈宏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庞希元、县教育局副局长徐肖萌、鸡冠山乡党委书记杨炜亮等地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爱心公益发放活动。

1111

据了解,铁岭县委、县政府历来十分关心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积极落实“两免一补”、“雨露计划”等政策措施,5年来,共计通过教育扶贫方式惠及贫困学生1422人次。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社会团体和爱心企业家,也多次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真正做到了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困,营造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浓厚氛围。

铁岭县政府副县长冯安杰说,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帮助一名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正是因为有着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这样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社会团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善举,用自己的爱心与实际行动,温暖着寒门学子,为他们免除后顾之忧。

冯安杰说,为爱而行,为暖而至。铁岭县政府将持续做好建档立卡低收入家庭学生的帮扶工作,切实把扶贫助学工作落到实处,将捐赠物资精准发放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中,为贫困家庭的子女送去温暖的阳光、鼓起励志的风帆。

2222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副会长、公益工作部部长陶洪君表示,我们在铁岭县举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2020暖冬行动”的发放仪式,旨在“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增强全社会公益慈善意识,启发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我们一道,积极参与到“爱心工程”中来。更应该感谢的是,通过冯安杰副县长的多次举荐搭桥,将这几百件棉衣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送到鸡冠山孩子们的手中,能让孩子们过一个有爱的暖冬。

陶洪君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爱党,爱国,爱家,爱这个伟大的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也衷心的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播撒人间。

3333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中亚协公益工作部向辽宁铁岭鸡冠山九年一贯制小学和抚顺市儿童福利院一共捐赠了500棉衣。(陶伟 摄影报道)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棉衣 温暖 铁岭 公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