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致公党

致公党十五届十三次中常会在济南召开

2020年11月21日 20:07  |  作者:张文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济南11月21日电 11月18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致公党全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刻理解和领会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落实“十四五”时期新目标新要求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五个坚持”重要原则;深刻理解统一战线发挥的重要作用。

万钢强调,致公党各级组织要集思广益,开拓创新,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抓住核心关键,发挥特色优势,为“十四五”规划做实落地建言献策;要着眼当前,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向“常规化”转变。

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

(张文敬)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致公党 济南 召开 五届 三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