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精彩视频

女记者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现场接受检测,结果……

2020年11月22日 23:00 | 作者:李木元 位林惠 汪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乌镇11月22日电(记者 李木元 位林惠 汪凯)“98分,体态优雅,白壁微瑕。如果能纠正轻度高低肩就完美啦!”在腾讯展位前,工作人员用一部手机刚给记者拍完照片,系统就已经出具了体态检测报告并给出了建议。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腾讯最新研发的一款“智能体态评估”小程序,无需出门,只要在家中就可以完成对自身体态的自检自测,小程序还会根据自测情况给出相应的改善建议。同时,还可以跟朋友们一起线上打卡交流,相互监督。

11月22日上午,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拉开帷幕。现场,阿里巴巴、华为、腾讯、百度、爱普生、印孚瑟斯等130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将亮相展示最新的前沿科技成果,着力彰显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和智慧之光。

除了记者体验的腾讯“智能体态评估”小程序之外,阿里巴巴的物流机器人“小蛮驴”、云电脑“无影”,百度的自动驾驶测试车以及JUKI推出的5G智能缝纫机等,诸多黑科技都在这里悉数亮相,引得来往游客纷纷体验。

博览会上,还有100余家数字经济企业和机构在博览会上发布人才招聘需求目录。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1+3”架构的重要功能板块,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聚焦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领域的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展期为11月22日至24日。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博览会 互联网之光 互联网 乌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