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本网原创

【聚焦乌镇】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2020年11月23日 11:20 | 作者:位林惠 李木元 汪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乌镇11月22日电(记者 位林惠 李木元 汪凯)11月22日上午,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WechatIMG13

WechatIMG10

WechatIMG11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1+3”架构的重要功能板块,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聚焦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领域的数字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新成果,展期为11月22日至24日。

WechatIMG12

WechatIMG14

WechatIMG15

博览会现场,阿里巴巴、华为、腾讯、百度、爱普生、印孚瑟斯等130家知名企业和机构将亮相展示最新的前沿科技成果。如阿里巴巴的物流机器人“小蛮驴”、云电脑“无影”,腾讯的“数字方舟计划”等,着力彰显互联网引领发展的文明之光、未来之光和智慧之光。同时,还有100余家数字经济企业和机构在博览会上发布人才招聘需求目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乌镇 互联网 聚焦 互联网之光 开幕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