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现场图集

工信部: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流量平均资费较2015年降幅均超90%

2020年11月23日 13:55 | 作者:李木元 位林惠 汪凯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乌镇11月23日电(记者 李木元 位林惠 汪凯)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11月23日上午九点在乌镇开幕。

3

工业和信息化副部长刘烈宏在演讲时指出,我国信息普惠成效日益凸显。截至目前,固定宽带和移动流量平均资费较2015年降幅均超过90%,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达96%,较2015年均提升了近40%。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我国网络基础坚实的优势进一步凸显。通信网络经受住了疫情期间流量暴涨的考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通信寻求。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网络流量爆发式增长较2019年底增加了50%,武汉等地区网络流量增幅一度达60%—70%。

3-1



编辑:何方

关键词:互联网 工信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