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要闻

2020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评选出15项代表性成果

2020年11月24日 11:22 | 作者:张璁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23日,2020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浙江乌镇举行,这是第五次面向全球举行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此次发布活动共评选出包括360全息星图网络空间测绘系统、亿级神经元的神经拟态类脑计算机、ACE智能交通等15项国内外有代表性的领先科技成果。

据介绍,成果征集通知自8月初对外公布后,得到了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今年共征集到各类领先科技成果300多项,分别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瑞典、加拿大、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按照“公平、公正、客观、权威”原则,经专家推荐委员会最终推荐,本年度15项有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的拥有者,通过亲临现场或远程视频的形式进行成果发布和展示,并获得由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颁发的纪念奖杯及纪念证书。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科技成果 互联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