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全国工商联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

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2020年11月25日 10:04  |  作者:吴志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京11月25日电(记者吴志红)11月23日至24日,全国工商联商会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商会改革发展实践,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云龙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把统战寓于服务之中,始终坚持壮大会员队伍,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是推动商会改革发展工作中探索出的基本经验。

高云龙指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张謇生平展示陈列时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立足促进“两个健康”,统筹谋划好新时代的商会改革发展工作。

高云龙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商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促进“两个健康”为工作主题,以“四会”建设为总体要求,以培育“四好”商会为载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主持会议。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全国 工商联 工作会议 南京 举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