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云南省委书记调研省政协机关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确保高质量履职

2020年11月26日 14:37  |  作者:李茜茜 吕金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昆明11月26日电(李茜茜 记者 吕金平)11月23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书记阮成发到省政协机关调研。

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代表省政协党组汇报工作情况。阮成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年来,省政协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行职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线”意识,发挥“一线”作用,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履职尽责有新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展现了新气象新形象,在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作出了重要贡献。

阮成发表示,人民政协作为党领导的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应当在新的征程上有更大的担当,实现更大的作为。省政协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进一步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自觉投身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社会治理第一线,切实发挥好委员作用;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的责任担当,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打造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确保高质量履职。

编辑:闫春旭

关键词:履职 政协 打造 素质 干部队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