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产业动态 发明·创新 探索·发现 科学麻辣烫 科技人物 专家讲坛 新基建

首页>科技>资讯

“A.I.学习解忧所”体验活动启幕

2020年11月26日 16:38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原标题:“A.I.学习解忧所”体验活动启幕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山东省潍坊市的白塘景苑、太阳星辰花园三区和风颂林居、雅颂林居小区,迎来了“A.I.学习解忧所”体验活动,最新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来到了父母和孩子身边,让他们近距离、面对面感受A.I.赋能家庭教育的魅力。

本次活动是科大讯飞“A.I.学习解忧所”体验活动的启幕之旅,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深化A.I.赋能教育的真实体验,打造互联互通的智慧教育生态环境。

在挂号吐槽区,家长和孩子热情留言,把家庭教育和学习中的感悟尽情倾诉;在自查体验区,家长和孩子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的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完成学习情况检测,准确把握知识掌握的薄弱环节,为针对性提升找到了依据。

在“A.I.学习解忧所”互动体验区,孩子可以在游戏中深入了解学情检测出的薄弱环节以及有效提分的功能;在红色的学习解忧区,家长扫描面板上的二维码即可观看学霸养成案例,一旁还会有产品知识的讲解。

在苏州市白塘景苑小区,已经退休的英语王老师来到“A.I.学习解忧所”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亲自体验了精准找弱项的学情体检功能,并了解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知识图谱精准学能力,还饶有兴致地听了一节aloud、loud、loudly相似单词讲解微课。

讯飞智能学习机利用人工智能7步法,通过对课堂练习、课后作业和考试数据等进行自动分析,能帮助学生快速找到薄弱环节,进而提供个性化精准学习方案,进行针对性地学习和巩固,攻克每一个薄弱环节。孩子可以直接用A.I.作答笔在学习机上流畅作答、打草稿、作橡皮擦,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都能快速识别并自动批改。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a.i 体验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