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公益不停步,暖冬健康行”登封乡村小学收到爱心捐赠

2020年11月26日 17:23  |  来源:大象网
分享到: 

“公益不停步,暖冬健康行”11月25日登封市南店村南店小学迎来了一队特殊的客人,来自锐之旗、百度郑州频道,以及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向南店小学的同学们捐献了爱心物资,带去儿童健康课程,呵护农村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在孩子们“欢迎欢迎,热烈欢迎”的迎接声中,爱心捐赠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南店小学校长发表致辞,对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激励同学们要发奋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回报社会。

了解到南店小学没有自己的校服,而孩子们又特别希望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校服。因此锐之旗联合爱心企业婉晴心理教育、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郑州市名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为孩子捐赠暖冬校服。爱心代表们有序分发,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换上新校服,关爱和温暖就此传递。

聚是一团火,让美好更有光。由爱心企业共同捐赠的崭新校服、书包、养乐多、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的分发,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聚合成公益温度的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爱心企业锐之旗发动公司全员进行爱心物资募捐。书本、书籍、运动器材等爱心物资统一征集打包,一一送到南店小学孩子们的手中。情暖校园,与爱同行,点滴汇聚,真情永溢。

除了物资的捐赠,爱心企业、爱心平台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为不同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健康课程。婉晴教育的心理健康课、唯美口腔的口腔健康课、郑大二附院的健康卫生课、养乐多的饮食健康课、12355的应急救护课。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在一个个求知的“举手”中,健康小知识悄然融入孩子们的脑海中。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12355老师刚一进教室,同学们便齐声大喊:“李老师,您辛苦了”,据了解,河南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的李老师两年前曾到该校进行志愿服务,时隔两年,孩子们都长大了,但是依旧记得她。李老师回忆道:“两年前来南店小学时,也是寒冷的冬季,但是看到孩子们幸福的笑声,瞬间融化了我的内心。”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是豫商公益行的第二站,在此之前,锐之旗曾联合众多爱心企业走进周口市鹿邑县试量镇创新学校,丰富孩子们的“课表”,为教育欠发达地区送去关爱,筑梦教育未来。“善美之行,体于微处,责任担当,承于彼肩。”更多爱心豫商企业的加入,将会拓宽和壮大公益之路,为更多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传递爱的希望。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爱心 小学 捐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