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京昆室召开学习恳谈会

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2020年11月27日 09:43  |  作者:郭海瑾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郭海瑾)全国政协京昆室11月26日召开学习恳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京昆室主任卢展工出席并讲话。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戏曲艺术传承发展等问题,京昆室组织部分京昆室成员召开此次学习恳谈会。与会者就当前戏曲艺术的现状,尤其是如何坚持守正创新、如何培养戏曲人才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带来一系列新机遇和新挑战而形成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应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会议文件原文,学懂弄通做实。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信心,明确了任务,要进一步做好京昆室工作,为推动戏曲艺术传承发展、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京昆室副主任王文章、叶少兰、杨承志、吴江、李维康、谭孝曾,京昆室成员曹育民、张建国、袁慧琴、董圆圆参加会议。

编辑:闫春旭

关键词:京昆 昆室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