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科技

一亿像素千元机来了,你能HOU得住吗?

2020年11月27日 14: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6日,Redmi正式发布千元精品Note系列新机,Note 9 Pro、Note 9和Note 9 4G三款产品。

Redmi Note 9 Pro国内首发旗舰规格的一亿像素相机HM2,首发高通骁龙750G液冷游戏芯,同时配备120Hz变速高刷新率屏幕;Note 9采用性能强劲的天玑800U处理器,5000mAh充电宝级大电池和4800万三摄;Note 9 4G采用6000mAh长循环电池,配备128GB大内存。Note 9系列全系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和首发UFS2.2内存,售价999元起,将于11月26日上市。

red

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卢伟冰炮轰了手机行业中,“你不论怎么做,他都有一套黑你的方法”的乱象。“你卖得便宜,他就说便宜无好货。你卖得价格高一点,他就说你忘了初心。你配置高,他就说你只会堆料。你配置有取舍,他就说你刀法精准。”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将发布会变成了他的“脱口秀”首秀。

他表示,面对各方人士的质疑,Redmi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为用户做好产品,然后价格卖的尽量厚道;Redmi的使命和目标就是要服务全世界70亿人口的70%,通过高效的商业模式把好产品卖得价格厚道。坚持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

全球

不过卢伟冰最后也表示,Redmi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为用户做好产品,然后价格定的尽量厚道些。此前Note 8系列累计销量超4000万,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4亿。

除了发布新品,小米还宣布了一项重要决定:未来一年小米之家要开到每个县城,加快县级市场下沉,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一个小米之家。

他表示,除了更注重线下渠道的建设,小米之家也将带来“全面的服务项目提升”,包括小米之家、专卖店的7天无理由退货、销服一体、产品体验、贴膜、清洁保养等服务。据了解,目前小米之家在县级市场的覆盖还不到30%,本次小米正式执行下沉计划后,小米、Redmi产品将在下沉市场获得更多增长机会。

持续升级的品质与服务也成为Note系列进一步赢得全球用户推崇的重要基石,结合未来一年将小米之家开到每个县城的县级市场下沉计划,Redmi Note9系列势必将成为新一代现象级超级爆款,继续全面领航中端市场。”卢伟冰如是说。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小米 产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