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决胜2020脱贫攻坚网络主题活动>河南

【决胜2020】小小羽绒服,竟成致富大产业!

2020年11月29日 22:28 | 作者:付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信阳11月26日电(记者 付振强)你知道吗?一件小小的羽绒服竟能成为全县百姓致富的大产业。11月26日,记者跟随“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信阳光山县。

目前,全县共有羽绒产业加工厂128家,羽绒材料交易市场经营户500多家,现场充绒户7000多家,羽绒电商经营4500多家,从业人员12.6万人,年生产、销售羽绒服、棉服4700万件以上,年产值达70多亿元。

羽绒产业带领了一大批劳动人员就业,已经成为光山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产业。

31

32

33

34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产业 羽绒服 决胜 致富 ,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