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在省政协调研提出

推动吉林振兴必须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

2020年11月30日 09:33  |  作者:记者 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吉林11月30日电(记者 高峰)日前,中共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到省政协机关走访调研,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提高履职尽责水平。

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介绍工作情况。景俊海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近年来,吉林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推动‘十四五’时期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必须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景俊海表示,要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完善协商内容,提高协商质量,丰富协商形式,确保协商平等、有序、真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进一步创新平台载体,在尊重多样性中寻求一致性、包容差异性,把更多人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健全人民政协工作制度,完善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的机制,提高人民政协制度整体效能。要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全省各级政协党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之中。

景俊海表示,吉林省委将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全省整体工作布局,支持政协依照宪法和政协章程主动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人民政协 制度 政协 坚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