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科技

宪法宣传周 永嘉县年度法治微电影《黑色笔记本》上映

2020年12月04日 17: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由永嘉县司法局、永嘉县普法办、浙江电大永嘉学院、永嘉县青少年法治文创基地联合出品的法治微电影《黑色笔记本》在永嘉学院和空间3号会议室举行首映。县司法局副局长、县普法办副主任刘伟都,浙江电大永嘉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欧秀等领导参加了此次首映式。活动通过网络云平台现场向网友直播。

1

现场观众和网友们共同观看了影片

2

影片简介:

永嘉县司法局、永嘉县普法办、永嘉县青少年法治文创基地联合出品的法治微电影《黑色笔记本》,反映农村基层干部在日常履职中出现的违法违纪、涉黑涉恶行为,倡导基层民主选举,筑牢反腐倡廉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尊法守法的良好环境。本影片由浙江电大永嘉学院开放教育师生共同参演。

近年来,永嘉县大力深化“融媒体”普法理念,广泛吸收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网络直播等传播手段,并持续保持一年至少一部精品法治微电影的创作力度,通过不断丰富全县普法资源,实现普法效益最大化。

编辑:秦云

关键词:黑色笔记本 永嘉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