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贵州48.8万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全部脱贫

2020年12月07日 17:08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残联了解到,贵州共有48.8万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目前已全部脱贫。

▲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易地扶贫搬迁户、聋哑残疾人陈彬在扶贫工厂车间作业(12月4日摄)。

新华社发(穆明飞摄)

▲左腿残疾的吴道远(左一)和村民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碧海街道办事处彭家寨社区采收天麻(12月3日摄)。

新华社发(王纯亮摄)

▲12月6日,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妙隘乡大土村居民杨光荣在一家苗绣公司整理苗族服饰产品。杨光荣在1998年的一次意外事故中双脚致残,2014年被列为贫困户,2017年来到苗绣公司,2020年实现脱贫。

新华社发(龙元彬摄)

▲在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长春堡镇清丰社区的毕节市盲人技能培训学校,学员参加技能培训(10月13日摄)。

新华社发(王纯亮摄)

▲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扶贫车间,有听力障碍的搬迁居民付科忠在编吊篮(9月29日摄)。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残疾人 脱贫 贵州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