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社会责任

轻松筹发布多项公益计划

2020年12月07日 17:13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12月3日,轻松筹联合ELLE、公益时报举办的第四届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开幕,发布了涵盖大病救助、儿童关爱、志愿者行动、精准扶贫等方面的众多公益计划。

此次盛典上,轻松筹与国家卫健委、银保监会、共青团中央联合发布了三大公益项目。轻松筹·轻松公益助力国家卫健委,共同发布“定点帮扶陕西省子洲县微爱救助公益项目”,轻松保严选与中国银保监会一同发布了“定点扶贫内蒙古察右中旗防贫保公益项目”。在积极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的过程中,轻松筹深刻认识到定点扶贫、补齐短板是我国制度优势的重要体现。2021年,轻松筹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做好陕西省子洲县、内蒙古察右中旗的定点扶贫工作,为避免当地困难群众因病致贫、返贫提供定制化帮扶。

同时,轻松筹助力共青团中央发布的2021“轻松志愿”志愿服务交流会网络募捐汇平台,将集中发挥轻松筹作为互联网科技企业赋能志愿服务的优势,运用媒体矩阵推广、轻松公益平台筹款、区块链技术,以“公益+明星”等多样化手段,颠覆传统公益模式,为志愿服务组织及项目赋能,打造“轻松志愿”IP,加强互联网+志愿服务的特色,让志愿服务更高效、更透明。(记者谢宛霏)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轻松筹 公益 发布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