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绿·声音 绿·生活 绿·人物 绿·能源 绿·产业

首页>生态>聚焦

垃圾分类你我行 幸福家园携手创

2020年12月10日 09:42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C20201210003-zx6

12月7日,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街道联合定慧里小学共同开展“垃圾分类你我行 幸福家园携手创”主题活动。

平日里为了让中小学生深入了解垃圾分类,八里庄街道积极搭台,组织动员学生开展“垃圾分类桶前值守行动”,让学生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投身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做垃圾分类督导员,在小区分类投放点督导居民分类。

上岗前,志愿者会对小督导员们进行垃圾分类专业知识和督导技巧的培训,让学生们更专业地去引导居民正确垃圾分类,逐渐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受益、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从而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

编辑:秦云

关键词:垃圾分类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