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围绕“数字经济服务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在京调研

2020年12月18日 16:32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孙金诚)12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在京围绕“数字经济服务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主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公司、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并就有关问题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产业发展和政策措施方面的堵点、难点。民革北京市委会与北京市经信局等有关部门研究提供了北京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及推进建议等书面汇报材料。

万鄂湘指出,民革中央明年将聚焦围绕数字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利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实体经济的实力和效率开展调研。调研建言要与民革的传统优势相结合,关注数字农业,研究运用数字化方法助力农业增产增收,实现增收增效。他希望相关企业和专家积极参与,帮助调研组找到建言的切入点,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并要求民革北京市委会积极开展调研、承担有关课题任务。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调研 民革中央 万鄂 鄂湘 湘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