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成立75周年、河南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暨民建河南省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2020年12月18日 16:33  |  作者:王有强 靳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河南12月18日电(记者王有强 靳燕)12月17日,民建成立75周年、河南民建组织成立70周年暨民建河南省委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在河南郑州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郝明金表示,河南民建组织成立70年来,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致力于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经过多年努力,全省组织基础进一步夯实,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会员结构显著改善,已成为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河南民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线并进,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被民建中央采用12篇;全省会员踊跃捐款达1亿多元,全省共有4个组织、16位会员获民建中央抗疫先进表彰。

郝明金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参政党建设,为把全会建设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要发挥民建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独特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求实效之功,促进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豫期间,郝明金还分别到郑州大学国家超算中心、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民建 成立 河南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