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电商

智利车厘子在拼多多开卖 “原产地直供”好水果登陆百亿补贴

2020年12月21日 14:5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圣诞将至,车厘子悄然走俏,成为节日必备好礼。

12月20日,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樱桃委员会联合拼多多举办“庆圣诞发布会”,并邀请智利驻上海商务领事武德到场助阵,一同迎接车厘子销售旺季的到来。拼多多“百亿补贴”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带领46万网友共同见证了智利车厘子销售季的开启。

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樱桃委员会是智利最大的非营利性贸易组织。今年1月初,协会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通力合作,不断精简中间环节,大量空运、海运抵达上海及其他港口城市的车厘子,无需再经多重分销或冗长运输,平台商家可以从距离港口最近的仓库进行分拣,直接发往全国各地。

在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樱桃委员会、拼多多平台,以及平台商家的努力下,智利进口车厘子逐渐形成了智利原产地直供、经销商港口直发的最短供应链模式,大幅降低了车厘子的销售成本。

1

▲智利驻上海商务领事武德(右二)、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樱桃委员会与拼多多共同宣布开启车厘子圣诞销售季。(李秀 摄)

武德表示,通过和拼多多的合作,智利车厘子受到了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希望借助拼多多平台,让智利车厘子触达更多城市。“现在购买智利车厘子变得越来越方便,希望这种便捷的购物体验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喜欢并爱上质优味美的车厘子。”武德说。

尼克则表示,为了持续给消费者带来新鲜、实惠的智利车厘子,拼多多将不断加大投入。“我们将为智利车厘子及其他优质进口水果提供‘百亿补贴’‘限时秒杀’等平台核心资源,通过与合作伙伴优化供应链、直播助力、联合推广等形式,扩大智利车厘子的影响力,推动车厘子的销售。”

同时,随着年底智利车厘子上市高峰的到来,拼多多也将继续加大补贴力度,并开展线下推介、直播送券等优惠活动,以满足国内消费者日益庞大的车厘子消费需求。

“就像本次庆圣诞发布会,属于线下推介的一环,希望以这种形式,既能让线下消费者品尝到美味的车厘子,又可以通过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线上一起狂欢,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尼克表示。

2

▲拼多多“百亿补贴”直播间直播了发布会全程,吸引46万网友围观。(李秀 摄)

据悉,近期拼多多智利车厘子销量直线走高,12月首周的销量就突破了50万件,目前日均订单量稳定在10万单以上。拼多多智利车厘子从靠岸通关,到消费者吃到,最快只需要三天,真正实现了智利车厘子的“原产地直供”销售模式,有力推动了车厘子的销售。

拼多多预计,随着双旦和春节的到来,平台车厘子的销量将会达到一轮新的高峰,全年销量将较去年增长60%以上。

编辑:秦云

关键词:智利车厘子 拼多多 百亿补贴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