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 闻 >时政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论丛》第一辑至第五辑出版发行

2020年12月21日 18: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论丛》第一辑至第五辑,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据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在努力完成好中央交办的编辑出版习近平总书记著作重大政治任务的同时,组织撰写并在《人民日报》、《求是》发表了系列宣传介绍文章。这些文章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对这些文章进行了分册结集出版。

该书第一辑至第五辑共收入33篇文章,约30万字。收入本书时,对有些文章的个别文字作了必要的订正。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第一 第五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论丛 出版发行 文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