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专项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0年12月23日 10:40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孙金诚)12月16日至19日,台盟中央专项民主监督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研讨会上,台盟地方组织参会代表、台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课题组专家以及政党理论研究学者围绕“专项民主监督理论建设”“台盟中央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两大主题,结合台盟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实践经验,从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的时代价值、工作机制、工作方式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在会上表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理论研究,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正确政治导向,精准领会专项民主监督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鲜明问题导向,牢牢把准专项民主监督理论研究的重点内容;三是坚持研以致用导向,全面加强专项民主监督理论研究成果向实践效能转化。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研讨,既提高了大家对民主党派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认识,也夯实了台盟中央提升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效能的理论基础。

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台盟部分省级和直属组织社会服务工作分管同志和工作骨干等4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民主监督 台盟 专项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