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资讯

香港举办“网上工展会”助力企业把握网络新商机

2020年12月24日 09:37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12月22日电(记者王茜)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日前开启为期31天的“网上工展会”,160家参展商将提供各种优惠,让市民能随时随地采购参展商品。

据介绍,这次工展会全部以线上形式举行,是在抗疫新常态下的新尝试。“网上工展会”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20日,以实体工展会为蓝本,以虚拟技术呈现,香港及内地市民可进入六大展区选购商品,展区包括香港名牌广场区、食品饮料区、生活家居区及美容保健区等。

厂商会会长吴宏斌表示,受到香港第四波疫情影响,零售市场可能会进一步受挫,转攻线上业务将是企业的另一条出路。举办“网上工展会”不但可以继续为提振经济出力,更可让参展商借此契机实践数码化升级,抓住电子商务的新机遇。

工展会是香港每年一度的大型户外商品展销会,集购物、娱乐于一体,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于1938年创办。


编辑:崔姝音

关键词:香港 举办 企业 助力 网络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