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资讯

强化“三类场所”防控 北京昌平城管“突击”夜查

2020年12月24日 14:24  |  作者: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据昌平城管执法局消息,按照市局统一部署,从12月17日开始,昌平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新一轮商场、餐馆、商务楼宇“三类场所”疫情防控强化执法检查工作。据介绍,在执法检查工作中,昌平城管执法部门将重点放在检查服务人员及顾客不佩戴口罩、门口测温验码流于形式以及未落实员工健康检测等问题上。

12月19日,霍营执法队对辖区内的新晨商场等“三类场所”进行执法检查,对商铺门口测温验码、人员佩戴口罩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12月19日晚,回龙观执法队对辖区内的庆丰包子铺等临街单位进行突击夜查,对门口测温、餐厅员工体温检查记录表及餐厅消毒记录表进行重点检查。

据介绍,接下来昌平区城管执法局将合理安排执法力量,科学增加执法覆盖力度,在及时规范填报线上《执法检查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遇有突发问题、紧急事件将第一时间上报。(记者 李涛)

编辑:何方

关键词:防控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