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产业动态 发明·创新 探索·发现 科学麻辣烫 科技人物 专家讲坛 新基建

首页>科技>资讯

“弘扬科学家精神”报告会在京召开

2020年12月24日 15:28  |  作者:周丽燕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400期回顾暨“弘扬科学家精神”报告会22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以“砥砺初心·共铸使命——弘扬科学家精神,创新立业新时代”为主题。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希望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做科学家精神的传承者,创新立业的先锋队,科技经济深度融合的践行者,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筑路人。

据悉,中国科协青年科学家论坛于1995年设立,是中国科协重要的学术交流品牌,是一项持续举办的、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25年来论坛累计举办400次活动,参会人数已逾2万人,1755名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陆续担任执行主席,其中76位院士曾在青年时代担任过执行主席。

(周丽燕)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弘扬科学家精神 召开 青年 科学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