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产业动态 发明·创新 探索·发现 科学麻辣烫 科技人物 专家讲坛 新基建

首页>科技>产业动态

OPPO Reno5 Pro+正式发布

2020年12月25日 15:3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24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线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OPPO Reno5 Pro+。


OPPO Reno5 Pro+发布

在拍摄方面,Reno5 Pro+首发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旗舰级传感器IMX766,针对夜景、逆光、运动三大场景下的视频拍摄痛点进行优化,可以做到“无惧明暗变化,焦点持续锁定”,让人像视频更近一步。索尼IMX766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每个像素点都参与对焦,且独特的2X2像素结构能够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对焦,让对焦更精准、更快速、更立体。视频锁定追焦功能可以实时对人脸、人体、宠物、花朵等被摄主体进行检测识别,自动优先追焦,并且可以记忆物体的特征点进行实时锁焦跟踪,AI运动趋势预测的加入能够实时对被摄主体的运动趋势进行预判,提前做好追焦。


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IMX766传感器

索尼IMX766有着5000万的高像素和1/1.56 英寸的大传感器面积,进光量相比于上一代的IMX586提升了63.8%,配合OPPO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人像视频也能明亮清晰。首发搭载DOL-HDR(数字重叠高动态范围技术),采用了“准同时”的方式进行短长曝光采样技术,不仅缩短了曝光时间间隔,动态范围还相比于Reno4 Pro提升了200%,画质也提升了200%,整体画面的层次也更加自然。


首发DOL-HDR技术

OPPO Reno5 Pro+同样支持AI焕采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和视频超级防抖3.0,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场景的人像视频拍摄保障,让用户时时刻刻轻松拍出人美、景美的视频。

在硬件上,Reno5 Pro+提供优秀的硬件基础,搭载高通骁龙865双模5G处理器,还配备了90Hz刷新率的高感曲面屏和最高12G+256G的存储组合,VC立体液冷散热系统,以及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和一块等效4500mAh的双电芯大电池。

在拥有更大电池容量的同时,OPPO Reno5 Pro+延续了Reno系列轻薄手感以及富有想象力的设计,机身厚度控制在约7.99mm,重量约184g,不仅久持不累,更能畅享无忧续航。除了星河入梦配色之外,Reno5 Pro+带来全新浮光夜影配色。


全新浮光夜影配色

从2017年开始,OPPO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在攻克了无数技术难题,积累了100多项专利之后,创新性的研发出了一种凝胶态的有机小分子材料作为柔性电致变色膜片,终于实现电致变色技术在手机行业的首发量产。

柔性电致变色膜片厚度只有约0.15mm,重量也仅仅约1.5g左右,相比于液态和固态电致变色材料动辄几厘米的厚度和几千克的重量,有着惊人的提升;而且柔性膜片技术可以做到三万次以上的循环寿命,正常使用情况下,完全可以使用三年以上。

价格方面,OPPO Reno5 Pro+共有两款配色:星河入梦、浮光夜影,8GB+128GB版本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499元,OPPO Reno5 Pro+艺术家限定版,12GB+256GB大内存定价同样为4499元。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oppo pro reno5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