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艺评 人物 展讯 画界杂志

首页>书画>展讯

第十五届中国名人名家书画精品展在京举办

2020年12月27日 13: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 齐波)12月26日,由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主办的以“小康中国”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名人名家书画精品展在中国政协文史馆开幕。

图片 1

出席展览的嘉宾合影

图片 2

第十五届中国名人名家书画精品展开幕式现场

“中国名人名家书画精品展”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成为业界知名展览品牌,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中国书协第六届理事、名人书画院副院长朱守道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名人名家书画精品展”今后将和国家重大政治题材更好地结合起来,坚持每年举办一届,深入持久地办下去,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更大影响。

图片 3

全国青联委员、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汪碧刚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 4

观众参观展览

图片 5

观众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名人名家书画精品155幅。展览同名作品集在开幕式当日首发。


编辑:杨岚

关键词:名人 书画 中国 人名 名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