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心系教育 着眼未来

——凃雅雅文化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榕举行

2020年12月28日 22: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建12月28日电(记者 王惠兵)

12月18日,福建医科大学“凃雅雅文化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该校福州旗山校区举行,先期设立1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开展“高雅艺术对话医学”系列活动,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

捐赠仪式上,福建省政协委员、香港永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凃雅雅表示,此次在母校设立“凃雅雅文化发展基金”,希望从一点一滴做起,争做教育的“有心人”,为教育事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凃雅雅认为,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未来还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动更多的企业力量参与到社会公益中去,打造更多公益项目。

一次次公益行动犹如投入湖中的一枚枚石子,激起层层温暖涟漪。据不完全统计,凃雅雅与丈夫李江山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创立了“李江山凃雅雅慈善基金会”,累计捐款超过1亿元人民币,用于救助特困学生和面临失学儿童,并在全国各地修建了50多所希望小学、60多个医疗所。

心系教育,用心履职。凃雅雅也十分关注香港青少年教育问题,建议加强网站的创新宣传,利用各种社交软件建立闽港青少年交流平台,定期举行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定期举办闽港青少年交流活动,建档跟踪优秀学生,培养香港爱国青年骨干。同时,加大闽港学生交换学习力度,闽籍社团建立闽港对口联系,开展各具特色的交流体验活动,让闽港两地青少年的心越走越近。


编辑:罗文

关键词:教育 心系 未来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