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小故事 大道理

​——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发挥党员委员榜样作用

2020年12月29日 09:42  |  作者:张颖聪 韩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成都12月29日电(通讯员 张颖聪 本报记者 韩冬)“让党员委员在政协这个大家庭中集中接受一次党性教育,感受一次党性洗礼,很有必要,必须要坚持下去。”12月21日,成都市双流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德龙就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大会之前的全体党员委员双重组织生活会再次作出具体安排。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漆贵全介绍,2018年10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探索实行党员委员组织关系一方隶属,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方法”。区政协党组立即结合工作实际,出台《关于开展中共党员委员双重组织生活工作意见》,使“在政协重要会议之前、在委员学习培训之前、在委员履职活动之前开展党员委员双生组织生活”成为“规定动作”。

“每次活动我们都会结合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确定一个主题,让每位党员委员都有话说。”区政协机关党委书记郑美玲介绍。

“党员委员就是标杆,就是榜样,就是示范。只有坚守初心,才能担当尽责,只有擦亮初心,才能一路同心。”谈及两年来活动开展的效果,李德龙认为,这一平台让更多的党员委员受到教育,提升了自身素质,提高了履职实效,切切实实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委员 党员 政协 故事 大道理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