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梦想之屋”公益活动走进贵州

2020年12月29日 15:22  |  作者:赵莹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北京青少年基金会携手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开启第74期现代汽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合力为贵州省贵安新区磊庄村的湖潮乡机场小学师生带去助学物资。

作为一所偏远地区的村级小学,湖潮乡机场小学办学条件艰苦,教学设备相对落后。现代汽车“梦想之屋”团队通过实地走访了解情况后,决定为该校捐赠软硬件教育物资。除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外,还包括配套课桌椅及军鼓乐器等文化用品,期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多方面均衡发展的教学环境。

据了解,现代汽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足迹遍布贵州、吉林、广西、云南、甘肃、内蒙古、新疆等30多个省区的70余所小学,为偏远地区学校青少年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为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圆梦大学,“梦想之屋”公益活动自2019年起增设“梦想奖学金”。每一期从受助学校中选择一名品学兼优的孩子,资助其从初中到大学的学业生活,帮助寒门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梦想之屋 公益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