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绿色出行健步走”公益活动在博鳌举行

2020年12月29日 15:32  |  作者:郭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22日,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出行健步走”公益活动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留客村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出席并发令启动徒步活动。

“绿色发展人人有责、人人共享。让我们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从这里做起,开启绿色出行方式,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在河海相连的留客村,羽毛球冠军张宁、体操冠军邢傲伟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冠军运动员基金代表共同发出绿色出行倡议。

琼海市政协主席符传富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冠军运动员基金代表送上荣誉市民证书,感谢他们加入“绿色出行健步走”公益队伍,为建设生态文明、促进绿色发展、创造美好生活做出表率。

当天,冠军运动员代表现场印制“冠军精神”手模并签名留念。这些签名和手模将成为留客村“古村新貌”的一部分,让更多人感受冠军运动员的体育精神。

次日,10位冠军运动员走进琼海市沙美村,给孩子们送去记录着多位世界冠军成长故事的书籍《冠军心路》以及体育用品,鼓励他们热爱体育运动、铸就健康体魄,培育积极乐观、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羽毛球冠军唐九红告诉孩子们要“做自己的冠军”,不惧挫折、顽强拼搏、奋勇直前,在体育运动的过程中收获快乐、收获健康、收获成长。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冠军 公益 活动 博鳌 绿色出行健步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