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新电商

江苏服装产业商家齐聚拼多多,优质毛呢大衣吸引近300万消费者抢购

2020年12月31日 08: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月26-27日,580个来自江苏的服装产业商家,齐聚拼多多直播间,向全国消费者推荐当地的优质服饰产品。其中,无锡的毛呢大衣最热销,苏州的旗袍最受直播间消费者的关注。

超高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彻底激发了拼单狂潮。最终,持续24小时的原产地店铺大联播吸引了近300万消费者围观抢购,带动总体成交额近700万元。

拼多多服饰类目负责人表示,“江苏是著名的服饰原产地,出产的毛呢大衣、棉衣棉服、旗袍礼服等产品热销全国,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本次店铺联播聚焦江苏服饰产业带的源头好货,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冬季服饰的多样选择。”

1

▲12月26-27日,580个来自江苏的服装产业商家,齐聚拼多多直播间,向全国消费者推荐当地的优质服饰产品。(钱云 摄)

据悉,参与本次直播活动的商家均经历了严格的“系统+人工”筛选,以确保消费者在直播间购买到都是最优质的源头好货。

产地商家集群开播,在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比的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江苏服装产业商家的优质口碑。拼多多数据显示,不少新晋商家借助本次直播,其优质的产品迅速收获消费者认可,首次实现了日销突破10万元。

江苏的服装产业,无论是体量规模还是品牌知名度,在全国都有很强的影响力,在中国服装业界被称为“苏派”。以风格柔雅、做工精致著称,同时,融入“苏绣”形成独有的特色。“苏派”服饰产区集中在苏州、常熟、无锡、江阴等地,本次参与拼多多原产地大联播的商家多来自这几个产区。

2

▲来自无锡的毛呢大衣以优质的面料和时尚的版型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本次大联播最热销的服饰品类。图中的主播正在向拼多多消费者介绍无锡的毛呢大衣。(钱云 摄)

商家各显特色,直播间热火朝天,最终,来自无锡的毛呢大衣以优质的面料和时尚的版型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本次大联播最热销的服饰品类。另外,苏州的旗袍礼服受关注度最高。

来自苏州的吴小姐目前就职于上海一外企,年会将近,拼多多直播间的家乡旗袍成为她的心头好。“平时上班穿着都比较职业,想着要在年会上好好秀一把,我们苏州的旗袍礼服绝对‘灵’的。”

江苏拥有丰富的服饰产业资源,拼多多有超过7亿活跃买家,通过直播聚焦产业带优势,让更多源头好货直接触达消费者,是电商平台、产业带商家和消费者的多赢合作。

此前,拼多多已在东莞大朗和虎门、山东曹县、浙江嘉兴等优质服饰原产地成功开展了大联播,均受到了消费者和产业带商家的热烈追捧和支持。此次落地江苏,是拼多多服饰类目深入产业带的持续实践。

拼多多服饰类目负责人表示,“未来,拼多多还将继续深入更多优质的服饰产业带,旨在通过持续多样的合作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极致性价比的服饰消费选择。”

编辑:秦云

关键词:消费者 拼多多 毛呢大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