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台湾新增6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01月02日 20:5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台北1月2日电(记者吴济海、傅双琪)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日公布,台湾新增6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为美国2例、菲律宾2例、英国及印尼各1例,累计808人确诊。

指挥中心表示,6名确诊患者中,自英国和美国入境的3人病毒量高,将进行病毒基因序列比对,厘清是否感染变异新冠肺炎病毒。

指挥中心称,从去年12月13日至今,在过去14天有英国旅游史的入境者达216人。指挥中心对检疫期满的140人回溯采检,123人已采检,其中115人阴性、8人检验中,另有17人待采检。76人集中检疫中。

据指挥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台湾地区累计127203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含125219例排除),其中808例确诊。确诊个案中7人死亡、686人解除隔离、115人住院隔离中。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确诊 新冠 肺炎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