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两会时间”将开启

2021年01月04日 19:46  |  来源:大兴融媒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到大兴区政协委员服务中心报到。

下午两点半,大兴区政协委员任力欣来到大兴区政协服务中心一层大厅,领取会议材料和出席证。

微信图片_20210106194249

一直从事教育工作的王宁,将在本次大会上围绕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教育一体化发展进行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106194256

和王宁一样,康京围也早早到达报到现场,这次他带来的是关于打造产业政策高地,进一步完善“1+N”产业政策体系方面的提案。

微信图片_20210106194301

前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照各自所属的专门委员会有序报到。委员们精神饱满,做好了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的准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月4号到7号召开,委员们纷纷表示肩负使命和责任,一定要在会议上积极参与讨论,认真履行自己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大兴区 北京市 两会时间 开启 政协委员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