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大兴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021年01月07日 21:34  |  来源:大兴融媒
分享到: 

今天上午,出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列席大兴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后,分六个组对大兴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区领导周立云、吴问平、霍光峰等分别到各组参与了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的发展变化。报告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2021 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抓“两区”建设重大机遇,聚焦现代化平原新城、首都发展新的增长极、繁荣开放美丽新国门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围绕“七有”“五性”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率先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确保 “十四五”规划取得开门红。委员们认为报告条理分明,内容丰富,并对区政府未来一年的工作充满信心。

the first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按照工作部署,积极履职,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为全区发展贡献力量。


the second

各组还讨论了《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报告汇编文件》和“十四五”规划纲要。


编辑:罗文

关键词:大兴区 北京市 人民政府 政府工作报告 区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