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2021年01月07日 21:30  |  来源:大兴融媒
分享到: 

今天下午,八名政协委员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作了大会发言。王有国、吴问平等区领导听取了发言。

大会发言是政协全会期间各民主党派、团体建言献策和各位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大委员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积极性。

大兴政协

会上八名政协委员作了精彩发言,内容分别是:《赋能培育打造“千亿级”中国药谷》、《促进环境提升、融入文化元素 进一步推动新城地区背街小巷精细化治理》、《关于建设国际化临空经济区的思考与建议》、《关于努力打造大兴区高端会展经济与会展产业的建议》、《关于推动北京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建设进程积极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建议》、《关于打造国际型都市型现代乡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几点建议》、《关于借力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建设  促进大兴区服务贸易发展的建议》、《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促进服务效能提升》。 

听完八位委员的发言后,王有国首先对各位委员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大兴区面临的良好机遇和大好形势,对做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履行职能,为全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罗文

关键词:发言 大兴区 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