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大家谈 委员有话说 政协人语 同心论坛 议事厅 微言大义 望海楼札记

首页>要 论>头条

在创新中践行为民初心

2021年01月10日 16:13  |  作者:火韦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分享到: 

从1990年创建伊始的7个人、3支枪、一辆三轮摩托车,到如今10个单位、警力224人的专业化队伍,“漳州110”在30年发展历程中经历了巨变,但始终不变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创新巡防机制,变坐等接处警为就近接处警;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提升警力效能、突出主动预防;打通部门壁垒,联通警务与政务,推动形成社会联动服务格局……

立足百姓所思所盼,在创新中践行为民初心,“漳州110”30年的生动实践,书写了一张为民服务的合格答卷,树起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鲜活标杆。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10日 04 版)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创新 践行 民初 初心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