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建议规范红色旅游景区内红军服着装

红军服装不可乱穿!

2021年01月11日 09:59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陕西1月11日电(记者 路强)日前,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与省级有关单位围绕红色旅游产业协商交流期间建议,规范红色旅游景区红军服着装。

此前,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组织教育文化领域专家学者和社内专家,在铜川、渭南、延安等地红色旅游景区调研期间了解到,一些红色旅游景区存在发展方向定位不准、经济占比不高、管理服务体系不健全、扶持政策不到位等问题。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建议,各级政府应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把红色旅游发展纳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关规划;应挖掘红色旅游景区所蕴含的红色文化内涵,凸显红色旅游的教育功能;加强对革命文物和文献资料的发掘、征集、整理、研究和利用,用文献档案展现历史事实、讲好革命故事。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强调,应提高红色旅游景区管理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规范红色旅游景区内红军服着装。红军服是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的象征,穿着红军服一定要严肃规范,着装整齐,严禁胡乱穿戴,对一切有损革命形象的穿戴行为和不文明行为要做出严厉处罚,杜绝出现损害国家利益、伤害民族感情、损毁领袖和革命先辈形象的言行和活动。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红色 红军 军服 旅游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