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吉林省梅河口市基层委员会助建文明城

同心联动为“双创”

2021年01月13日 16:37  |  作者:高峰 徐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梅河口1月13日电 在日前公布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中,吉林省梅河口市成功保留荣誉称号,复查测评成绩在全国县级市排名第六,纳入通报表扬名单。成绩的背后也凝结了民革梅河口市基层委员会党员的辛勤汗水。

2017年开始,梅河口市籍民革党员投入到梅河口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创”活动中。

民革党员以创建活动为载体,携手社区干部走上街头,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共同参与文明岗值班、交通劝导、老旧小区及街道环境清扫,让更多市民关注和参与创城工作,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献计出力。民革梅河口市基层委员会还积极开展社情民意调查,以实际行动为梅河口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提供智力支撑,获得梅河口市“双创”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高峰 徐政)


编辑:刘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