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热点聚焦 海峡观察 台海人物 台商台企 在大陆 两岸交流

首页>两岸>聚焦

坚决反对美台进行任何形式官方往来

2021年01月14日 14:01  |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分享到: 

在1月13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美方宣布解除所谓“美台官方交往限制”后,台驻美机构人员与美助卿会面,美驻荷兰大使也与台驻荷兰机构人员会面。对此有何评论?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应询表示,关于美方宣称“取消美台官方交往限制”的问题,我们1月11日已经表明了严正立场。美国政府应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这是美方做出的承诺。我们坚决反对美方与中国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要求美方立即停止错误做法。民进党当局顽固“倚美谋独”,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必遭严惩。

编辑:刘红色

关键词:美方 国台 台办 坚决 中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